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重庆海尔集团授予学院“海尔集团卓越工程师培训基地”
来源:本站 点击数:4394次 更新时间:2020/1/9

1月6日,重庆海尔集团在学院424会议室举行了“海尔集团卓越工程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长张知贵、副处长陈晓露、胡燏,电子信息工程系总支书记、代理主任朱文彬,副主任向宁,重庆海尔精密塑胶有限公总经理李世亮、 重庆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宁、海尔集团西南大区人事经理蒲世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学河代表学院对重庆海尔集团李世亮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校企合作以及现代学徒制开展情况,期待重庆海尔集团与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共同探索中高职贯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实现区域中高职协调发展。


李世亮代表海尔集团授予学院“海尔集团卓越工程师培训基地”牌匾,这标志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尔集团的产学研合作步入了新阶段。
 


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李世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庆海尔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以及前期校企双方合作的成果和经验。朱文彬表示,电子信息工程系将切实发挥好校企合作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不断拓展培训类型、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并借助此平台,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的运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对下一步的现代学徒制班或订单班的运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信系教务办 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举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信息员表彰大会”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