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乐职院青协开展嘉州福利院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395次 更新时间:2020/1/1 18:25:42

在寒冬腊月里,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孤寡老人的爱心活动“嘉州福利院之行”于2020年1月1日上午在乐山市加州福利院开展。此次活动围绕着“与老人欢度元旦佳节,共迎新春”的主题和福利院的老人一起进行。

此次我们志愿者去嘉州福利院,首先问候了福利院的老人们,随后便开展了本次活动内容的第一项“包饺子”。志愿者们在做好准备之后便进入食堂,和老人一起包饺子,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当院子里的一切准备好后便开始了本次活动最精彩的表演“川剧变脸”。只见表演者衣袖一挥便将紫色的脸变为了金色,扭头再一挥又将金色变成了绿色,引得老人们纷纷鼓掌叫绝。活动最后,老人们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希望我们以后常来。

这次活动让每个人参与者尤其是青队成员意识到,虽然现在社会主义经济和社会发展非常迅速,但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爱之手的弱势群体,我们每个人,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去帮助他们温暖他们,这是每个大学生崇高的义务!
 




供稿:电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信息员表彰大会”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冲刺在期末,行动在你我”主题班会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