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冲刺在期末,行动在你我”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432次 更新时间:2019/12/30 23:01:47

为提高学习效率,明白复习的重要性,电信系学习部在12月开展了“冲刺在期末,行动在你我”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是19级以各个班为单位,各个学习干部起监督作用,共同完成。

本次活动过程中,每个班级每晚7:00~8:40在教室进行自习。浓郁的学习氛围、安静的复习环境使同学们在复习中能有效率的复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活动显现了我们系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自信的姿态走进复习状态。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期末复习当中能全身心的投入,复习起来事半功倍。我们无法留住时光的流逝,但却能在流逝中做更多的事情。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电信系学习部
2019年12月末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乐职院青协开展嘉州福利院志愿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12月督导工作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