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教职工开展“唱红歌·颂祖国”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7888次 更新时间:2019/9/12 18:29:5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学院工会的号召,表达热爱祖国之情,激发我系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我系于9月11日开展了“唱红歌·颂祖国”活动。

9月11日下午,在教学楼1a206,我系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当《歌唱祖国》和《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旋律响起时,全体教职工的心情无比激动,在旋律中回味着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职工立志要在歌声中追寻红色记忆的同时,将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发扬光大,并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教学工作当中。



电信系团委宣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9月督导工作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弘扬美德,报师恩”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