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7341次 更新时间:2019/1/12 18:19:56

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的号召下,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心意识,电信系于2019年1月10号与苏稽新桥街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乐职院青协会主办,乐职院红十字会、乐职院电信系青协会承办,乐职院各系青协会协办。
    此次活动在院团委徐刚老师与两位苏稽新桥街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开展得十分顺利,同学们分别去往了6户人家。给他们送去了温暖与新年祝福。同时在与老人们简单的聊天中我们也得知他们很孤独需要有人的陪伴,为此徐老师告诉老人们,我们的同学以后都会定期的来探望陪伴你们的,并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当探望了最后一户之后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经过几小时的探访慰问同学们也不显得累,并且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的总结讨论以后要怎样更好的将此类活动继续延续下去并让社会更加关注这一群体。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大家的爱心,让大家更加的关注这一弱势群体,从中学会奉献、学会感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优秀社会风尚。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具体活动中去。





图\胡帅

文\王亚楠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教工一、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与华晟经世共建智慧学习工场落成仪式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