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召开2018年信息员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57次 更新时间:2019/1/5 18:26:40

学生信息员是联系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为了提升各班信息员的工作态度及肯定信息员的重要性。电信系于2018年1月4日在教学楼1B204教室召开了电信系信息员表彰大会。由教务处胡燏主任主讲,教务处杨力老师、各班信息员参加。

首先是由学习部部长林启梅点到,并强调了此次表彰大会的秩序,接着是由电信系教务办主任胡燏给大家讲解信息员反馈问题时所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信息员工作的计划及期望,他还强调各信息员在期末考试中要以身作则,意识到作弊带来的危害,要做到诚信考试。同时各班信息员应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体系中的重要性,带动本班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最后由胡主任给各优秀信息员颁发了证书、笔记本及钢笔。

本次表彰大会加深了老师与信息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信息员在今后的信息反馈的水平。希望各班的信息员把教学质量原则放在首位,积极反映同学们之间的学习情况。




图/文:林启梅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与华晟经世共建智慧学习工场落成仪式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2018-2019学年专业主任说专业及任课教师说课程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