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8-1班开展了“爱我中华”的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163次 更新时间:2018/10/22 21:15:50

为了让同学们记住上下五千年的岁月。消散了春秋战国时无数的尘土。暗淡了三国两晋时不尽的剑影刀光。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电信息普专通信18-1班于2018年10月21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1B201开展了“爱我中华”主题班会,这次班会由团支书向浩然,赵智强俩位同学主持,普专通信18-1成员参加。
  首先,由赵智强同学打开电脑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我国从小米加步枪到两点弹一星,我国是如何走向复兴。其次由习主席的讲话时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向主席表示致敬,对天安门广场的大阅兵的同志们表示致敬,同时展现了我国的富强,昌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以赵智强和向浩然同学一起带着全班同学朗诵《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各民族团结一致,共创未来,和平,发展,文明,和谐,是时代的凯歌,是希望之声,凝聚在激动人心的时刻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团结一致,共创未来。




供稿:普专通信18-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移动应用开发17-1班开展“举国同庆,爱我中华”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高职通信15-1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