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物联网17-2班召开“大一学年总结”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38次 更新时间:2018/10/21 22:17:25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使同学们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电信系物联网17-2班于2018年10月21日晚上7点在1A211教室召开了“大一学年总结”班会。全体人员参与。
  首先由辅导员做了大一这一学年的总结,然后同学们都对自己大一这一学年作了总结,回首大一学年好多同学都是懵懵懂懂的过来了的,并没有按着自己的初心走下去。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要铭记自己的方向。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对自己提出了要求并且决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物联网17-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普专通信17-3开展“十月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7-3班开展“新学期展望”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