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7-3班开展“新学期展望”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624次 更新时间:2018/10/21 22:12:17

2018年10月21日下午7点,普专通信17-3在教学楼1B205开展“新学期新梦想”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目的就是要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辅导员杨老师位主持人,普专通信17-3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一开始辅导员杨老师,总结了我们过去的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并问大家:“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同学们积极地进行回答。随后由团支书正式的讲解PPT,他给我们大家讲了一个关于梦想的小故事,并引出了“梦想的意义”这个问题,同学们依旧很热烈的讨论并发言。

最后老师赠与了大家一句话:“每一个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主题班会。

 




供稿:普专通信17-3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物联网17-2班召开“大一学年总结”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通信17-2班开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