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直属党支部开展“温誓词 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862次 更新时间:2018/7/18 10:21:01

电信系直属党支部开展“温誓词 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电信系直属党支部于713日组织开展“温誓词 追忆初心”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包括四个环节: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追忆初心和发表感言。

党支部书记罗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2018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就“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素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再次追忆初心。

“七一”被慰问党员王远祥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学院优秀党员胡燏同志分享自己的获奖感受:从带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的心路历程,到教务工作的总结,将教师的职业和党员的身份结合谈了如何在教书育人中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并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勉励在场党员共同奋进。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电影——《建党伟业》,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热泪盈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员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牢固树立了党章意识,增强党员意识,明白了党员教师在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中的责任与担当。

/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精神,发挥党员作用”的专题党课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学生干部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