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290次 更新时间:2018/7/9 17:39:5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系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增进全系辅导员工作的学习和交流。电信系于2018年7月8日下午18:20在1a201开展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由电信系副主任罗贤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罗主任首先对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的工作就不能顺利开展。期末考试也即将到来,罗主任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不要放松警惕,要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认真对待考试,千万不要想用作弊的方式来通过考试。在放假之前,各位辅导员要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下学期报道时间和收费标准。最后,罗主任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
   通过交流会,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系辅导员的业务和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祝  瑞
                            图/唐梓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新明书记为电信系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电信系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