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本站 点击数:6104次 更新时间:2018/7/9 17:25:21

电信系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7月6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之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率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领班班子,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同慰问了电信系困难党员王远祥同志,为他送去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

刘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党员同志们为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党员同志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王远祥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还加深了组织对困难党员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文/图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信息员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