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17级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
来源:本站 点击数:5686次 更新时间:2018/6/21 23:09:02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为了新一届学生会能够顺利的开展工作。电信系于2018年6月21日中午12:00在1b204教室开展了17级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由系团委王道康老师主持。

首先,王道康老师说到,作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我们应该学习上一届的优点,认真做事,努力学习,展现出我系的独特风采。本次会议主要是安排毕业晚会的工作分工,组织部负责催场工作;体育部负责划分场地;文娱部负责节目顺序的安排;督察部负责晚会纪律的管理;社会实践部负责道具的准备;宣传部负责新闻的采集和晚会的宣传工作等,其他各个部门则为机动人员。此次晚会的安排是为了让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更快地适应自己职位的工作,让上一届的干部能够放心地将工作交接给我们。

通过此次会议,让他们知道了自己应当的责任,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文/祝  瑞
图/李巧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网上评教”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7-1班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的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