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7-2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097次 更新时间:2018/6/21 23:03:34

2018年 6月 21日晚7整,普专通信17- 2班全体同学在 1b204教室开展了 “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旨在 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首先由主持人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 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 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并让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主持人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 并在宣讲过程中, 讲述了一些发生在身边有关诚信考试的小故事。最后主持人,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虽然这些不劳而获的事情很有诱惑力, 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并鼓励同学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结束后, 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 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 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供稿:普专通信17-2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7-1班开展“青春与信仰同行”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2018年春季学期系部教师集体备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