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创新创业俱乐部高老庄团队荣获“创青春比赛”省决赛铜奖
来源:本站 点击数:6800次 更新时间:2018/6/19 22:02:56

在2018年的“创青春”省决赛上,我系由张素芬老师指导,由王强、胡帅、曹译凌三人所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比赛的铜奖,获奖项目名为朴食餐厅。 

他们回想在比赛之前的每一步,参赛途中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不禁令人感慨万千啊。他们从“挑战杯”到“创青春”,在我们团队在只有3人情况下,从系上的选拔到院赛再一路闯进省决赛,这一路走来,有艰辛,有抱怨,有喜悦,有悔恨。有着太多太多不平凡的故事。最初在系院赛之时他们对自己的项目都没有报很大的希望,更没有想过省决赛,只是抱着一种兴趣,一种追求去的。到后面,他们不再只是抱着那种态度去进行比赛了,而是抱着一种创新拼搏的精神,就想着要做就要做得更好。最后他们在指导老师张素芬的精心指导下一路闯进省决赛并且获得了“铜奖”的成绩。这是他们用拼搏所换来的成功。

不管是做任何事,都要认真对待;不管是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努力克服,只要坚持,最终会取得成功。




电信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宣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系普专物联网17-1班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