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组织开展德育课公开课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16次 更新时间:2018/6/19 21:53:25

2018年6月18日19点,电信系普专通信17-3在1A209教室进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公开课,由班级辅导员杨力老师主讲。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罗贤及系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随堂听课。

本次公开课以交流的方式导入,杨老师请同学谈谈“我心目中理想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同学们积极发言,杨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然后杨老师提出“你觉得成为职业人前,应该做那些储备?”并现场进行了模拟面试。最后总结,指出了面试中的不足和应有的准备。

本次公开课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了解到成为职业人应该具备哪些能力,更加明确了今后就业应该努力的方向。




文  普专通信17-3班
图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团课考试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