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团课考试
来源:本站 点击数:5968次 更新时间:2018/6/15 13:06:16

为了考察同学们对团的基本知识和理解,选拔出一些更优秀的团员。电信系于2018年6月14日中午12点20分在1B204教室开展团课考试,由电信系团委老师王道康和组织部的同学监考。

首先,同学们依次按照座位就坐并签到,紧接着,组织部的同学强调考场纪律并要求把手机放在讲台上,由监考员分发试卷,考试时间是一个小时,考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学们拿到试卷后开始答题,有的同学遇到难题时冥思苦想,皱紧眉头,有的同学奋笔疾书。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在答题,从他们严肃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团课考试的重视,他们也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团员。最后,他们终于完成了本次考试。

通过本次团课考试,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了团的基本知识,而且也感受到团组织的先进性。




文\欧正昕
图\唐梓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德育课公开课 下一篇:电信系团委学生会开展换届选举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