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学子在四川省微软“创新杯”决赛获佳绩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88次 更新时间:2018/6/11 13:24:11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创新发展,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经信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崇州市人民政府、微软(中国)承办的2018“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后,于2018年4月9日—11日在四川省崇州市举行了四川省微软“创新杯”决赛。我院电信系王忠瑞、卓涛、骆琴等三位同学组成的Tangerine---WZL团队在胡燏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初赛、复赛等一路披荆斩棘后, 所创作的作品“FOOL LOCK”以四川省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作品的身份跻身决赛,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在比赛中将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985、211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

四川省微软“创新杯”决赛的20支队伍是分别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科大、四川农大等川内各大高校,我院作为唯一一支决赛队伍中的高职院校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我院学子不畏对手的强劲,带着参赛作品“FOOL LOCK”在展示作品、路演讲解、分组答辩等环节中都尽显高职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得到了参赛领导、专家及智能家居商家的认可和关注。最终,“FOOL LOCK”作品与川大的“”携手并列第6名,止步在此次比赛的三甲之外,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微软“创新杯”比赛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能获得优秀奖刷新了学院此类比赛获奖零的突破,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和比赛经验,而且也激励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实际使用的认识,相信有了这次比赛的开始,学院学子定能加倍努力,为来年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文/欧正昕
图/王忠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5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第二十九期院党校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