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7-1开展“读书”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3516次 更新时间:2018/4/23 23:12:08

鼓励年轻人发现读书的乐趣,并推动人类社会和文化的进步。于2018年4月23日13:55在1A207开展围绕“沐浴书香,诗化心灵”的主题班会,由学习委员李嘉豪主办。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给我们以提问的方式讲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书籍是引进灯光的一扇门……。然后,有很多读书的小故事,如“鲁迅爵辣椒驱寒”、“司马光警枕励志”的故事来鼓励我们读书,用这些伟大成功人士的故事来吸引我们。最后,列举了王夫之“嫁书、袁枚“吃书””、李实珍“啃书等的读书经历,他们的经历让我们佩服、感叹。

通过这次班会,让我们知道读书增长知识,读书增长智慧,读书促成好习惯……。为了你的美好未来,想要的品格气质,赶快多读点书吧!




供稿:普专通信17-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7-1班开展“青春激昂,团歌嘹亮”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应用开发17-1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