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宣传部开展四月茶话会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796次 更新时间:2018/4/20 0:11:01

为了增强宣传部的凝聚力,拉近宣传部成员之间的关系。电信系宣传部于2018年4月19日晚19:00在1a205教室开展了茶话会活动,部长、副部长及宣传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感叹了时间的飞逝,从最初刚进宣传部到现在学长学姐们将要去实习,所有的一幕幕仿佛还发生在昨日,我们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希望大家能珍惜这短暂的时光。然后,我们请学长学姐们向我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让我们可以了解到更多,少走一些弯路。紧接着,宣传部成员们分别谈了一下自己的小目标以及关于未来的计划。最后是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得到了放松,在愉悦的气氛下结束了本次活动。

愿学长学姐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够顺顺利利,也希望宣传部能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祝  瑞
图/唐梓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学习部召开四月份首次部门会议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7_1班开展“我爱阅读”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