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铸人、诚信、感恩、责任”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409次 更新时间:2018/3/13 22:22:12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感恩、学会感恩,加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电信系于2018年3月8日在各班教室开展了以“助学感恩”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主持人用了不同的开场白引入“助学感恩”这个话题。普专物联网17-2班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资助与追梦的故事并表达了对国家和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普专电子16-1班主要讲述了“诚实”与“责任”的重要性并请了一些获得国家补助的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对感恩的看法;普专通信16-2班则提出感恩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要勿忘感恩之心。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文 欧正昕
图 电信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学子挺进 “微软创新杯”四川赛区决赛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移动应用开发17-1开展“诚信、感恩、责任”的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