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党总支认真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本站 点击数:5287次 更新时间:2017/12/28 23:08:30

2017年12月27日,电信系党总支在310会议室组织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电信系党总支委员胡燏同志结合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认真对照“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优化作风,坚持小事抓起,从身边事、具体事抓起,盯牢盯紧,立说立改,在工作中转变作风,确保纠正“四风”不止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电信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同志结合文件精神和党总支的实际情况,提出要坚持领导带头,在落细落小中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最大限度发挥“关键少数”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会后,党总支要求大家进行自查自纠,下工夫、花力气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住主要矛盾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认真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图/文 王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17级全体同学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电信系党总支、直属支部召开三个“第一”讨论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