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学习传统文化——舞龙舞狮”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60次 更新时间:2017/11/24 19:28:34

我系的专业是移动通信、物联网、计算机、应用电子和移动应用开发,是一个站在时代前沿的学科,我们的同学都是掌握最新计算机数据的人,接受的都是新鲜事物。为了给我系学生在学习先进的信息知识的同时也可增加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认识和发扬。学习新进思想的同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电信系于2017年11月23日组织同学们学习舞龙舞狮,由学院聘请的毛老师带着大家在1A教学楼楼顶学习。

刺骨的寒风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迎着冷风,大家跟着老师学习舞龙舞狮的各种姿势和技巧:手部的动作、姿势的摆放、腿部的用力等,同样的动作重复很多遍也不喊苦不喊累,大家齐心协力,“舞”出激情,“舞”出精彩!

电信系是一个工科系部,对于文艺活动有些先天性的短板,舞龙舞狮团的成立便可以弥补系部这一空缺,在我院举行大型活动时舞龙舞狮团可以为活动增光添彩,让活动的气氛更上一层楼。我们学院的很多基础设施都在建设当中,在工程奠基和完工的一些活动中,可以让舞龙舞狮团参加庆贺表演,为我院举办的活动争光添彩增加喜庆的气氛。在运动会上也可以作为大型表演项目推出,给人们带来很强的气势。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舞龙舞狮”的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新进思想的同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文/陈宇杰

图/卓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成立男子礼仪队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