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德师风建设学习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51次 更新时间:2017/11/15 15:50:42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1A204开展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本次学习由电子信息工程胡燏主任带领电子信息系专兼职教师共同参与。

师德师风学习主要从教师必须做到的行为规范、师德禁止行为—“红七条”、系部师德考核办法等方面系统的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并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胡主任对学习进行了总结,并组织了教师讨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重视。



供稿:杨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参加学院“三球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7-2班开展“推广普通话,文明你我他”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