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电子17-1班开展“遇见未来的我”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660次 更新时间:2017/11/14 23:24:12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轻松愉悦的度过大学生活。普专电子17-1于2017年11月14日晚上7:30在1A312教室开展“遇见未来的我”主题班会。活动由学习委员组织全班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内容是如何理解:“大学、何为大学? 学有哪些新的想法?如何适应新的环境?当自己遇到困难时,你会选择“逃避”还是选择“勇敢的去面对”。4个问题让同学们反思自己是否做到,是否得到启发等。紧接着让同学们要表述自己的观点和启发。随后主持人主持了两个小游戏,使得班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懂得锦绣前程正等待着我们,只要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实现梦想就必然指日可待!




供稿;普专电子17-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7-2班开展“推广普通话,文明你我他”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摄影大赛”系部选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