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团委宣传部开展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860次 更新时间:2017/11/14 21:52:57

为提高新闻稿的质量,保证新闻稿的时效性。电信系团委宣传部于2017年11月14日18:20在1B205教室开展了新闻稿培训会。参加人员有各部门代表,各班级宣传委员及宣传部全体人员。

此次培训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兰冬晗给大家分享新闻写作经验及技巧。首先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新闻稿写作的经历和感受。紧接着她通过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从标题开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她从新闻三要素讲解了对内容抓重点的方法和技巧。随后,她列举了新闻稿中常出现的一些问题,让大家注意标点符号、成语误用、词语搭配等,并告知同学们新闻稿追求时效性、真实性。

通过此次新闻稿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新闻稿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在往后的日子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勤练笔、多写稿!




文/李愿琴
图/戚远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摄影大赛”系部选拔赛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青春无悔,工匠精神”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