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青春无悔,工匠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7092次 更新时间:2017/11/14 12:18:58

为了深入学习工匠精神,充实大学的课余生活。2017年11月13日,我系各班开展了“青春无悔,工匠精神”的团日活动。

其班会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普专通信17-2班,他们以演讲的形式开展,他们诠释了“青春无悔,工匠精神”的主要内涵 。普专通信17-5班,以观看影视的方式来传递工匠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习工匠精神,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以及学习,把各方面都做到最好,只有这样我们自己才能有机会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工匠精神,同时还让同学们体会到社会与学校的区别。无论走得多远,都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廖茂林

图/戚远峰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团委宣传部开展新闻稿撰写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年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