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与乐山师院计科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点击数:7106次 更新时间:2017/7/4 16:13:03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强党性、勇担当、促履职、迎考验”,6月28日下午,电信系党员代表在总支书记朱文彬带领下,来到乐山师范学院计算机与科学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乐山师范学院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培就党日活动的设计和开展、课堂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方式方法等党建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进行了介绍。特别对离校(实习或未就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份子)的培养方式方法、党员示范窗口、先锋模范岗的设立、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先锋模范性的打造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分享。

会后,朱文彬书记号召我系总支所有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坚持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双方总支书记还就各自系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党员干部针对自己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与计科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新科农家”团队前往丰野农场进行实现自动化农场设备的安装与测试 下一篇:电信系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