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 点击数:6838次 更新时间:2017/7/1 16:26:55

2017年7月1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届毕业典礼在城北校区后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健玮、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副主任罗贤、教学代理主任胡燏、中兴通讯学院项目经理刘玉冰、嘉兴建材公司董事长李鹏、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朱文彬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忠院长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教师和辅导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毕业生们心怀梦想和感恩,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豁达坚毅,做个有道德的人。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健玮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刘忠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汪露苹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辅导员代表罗晗老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心怀梦想,为梦而不懈努力。

典礼最后,优秀校友——嘉兴建材公司董事长李鹏分享了个人经历,引导并希望同学们学会创新、勤奋、坚持。







文/兰冬晗
图/汪琨尧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与乐山师院计科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诚信考试”宣传讲座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