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开展“诚信考试”宣传讲座
来源:本站 点击数:6352次 更新时间:2017/6/30 0:07:16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近期末,为了让大家诚信应考,电信系于2017年6月29日19:30在城北校区后操场开展“诚信考试”宣传讲座,由关工委副主席童汉生老师和电信系团委书记罗贤老师主讲,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罗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迟到早退的问题,告诉大家良好的时间观对于工作和生活都是十分重要的。其次,他由搬迁新校区的问题入手,鼓励大家严格约束自己,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然后,罗老师对大家讲述了一些考试作弊受到处罚的例子,让大家严肃对待考试。最后,童老师用形象生动的比喻向同学们阐释了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到不抄袭,不作弊。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诚信参考意识,相信大家一定会高扬诚信的旗帜,考出自信,考出风采!





文/陈宇杰
图/何笑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团学社工作交接仪式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