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25498次 更新时间:2017/5/17 23:27:38

为让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完成学业,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于2017年5月17日18:30在203教室内开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主题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陈江为此次活动做了一个搞笑的开场,随后为我们介绍了一系列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知识。在当中他主要讲到“减小压力或焦虑心理”、“减小厌学心理”、“减少人际冲突心理”的三个内容。接着,进行了 “以假乱真”与“吹一吹”两个互动游戏,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教室里洋溢着欢笑声。两互动游戏之后主持人随机抽取了两位同学,说出了自己的烦恼。活动最后由班长为本次活动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

抛弃烦恼,拥抱阳光,快乐生活,快乐学习。我们都生活在同样的天空下,拥有类似的烦恼,就让我们一起将烦恼抛之脑后吧!




供稿/普专物联网16-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5-2开展“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电子16-2开展“自信创新‘心’天地”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