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开展“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30481次 更新时间:2017/5/17 21:44:14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知道什么是健康和不健康的心理学,并保持心理健康及促进自身的发展与完善。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2班于2017年5月17日19点整,在303教室开展“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5.25”的来历及其含义,随后邀请同学上台演讲有关心理的知识,更好的让同学们明白、理解心理健康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紧接着主持人对班上的同学进行了情感的测试,并做了简单的分析。最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讨论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同学们讨论非常激烈活跃了班会的氛围。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通过班会的形式来宣传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心理健康的内容,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及提高自己的健康指数。



供稿/普专物联网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五)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