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2开展自信创新‘心’天地”主题班会
来源: 点击数:19618次 更新时间:2017/5/14 22:54:30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彼此,感受人生的欢乐和幸福。电信系普专通信16-2于2017年5月14日晚20:00在202教室开展了“自信创新‘心’天地”主题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在全班同学合唱《夜空中最亮的心》拉开帷幕,接着606寝室带来的《兄弟抱一下》展现同学间的深刻友谊,随后是徐晴带来的演讲,字字珠玑,引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深深的思考。随后512寝室带来的《明天,你好》、513寝室带来的《房间》、607寝室带来的《老男孩》……将寝室的独特风采一一展现在同学们眼前,赢来热烈的掌声。最后,在玩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将本次班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能够充满自信,共同走过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供稿/普专通信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春季学期学生会例会”(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