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18840次 更新时间:2017/5/11 23:31:33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心理应对能力,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于2017年5月10日晚7点在201教室开展了“自信创造‘心’天地”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徐艺恬上台对班会主题进行讲解,然后,几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发表自己看法,几位同学还对怎样自信才能创造‘心’天地作出了具体的计划,对自己充满信心。其余的同学在台下讨论的也十分激烈,和周围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看法。

此次的活动创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增强了大学生的自信心,促进了大学生自身的全面发展




供稿/通信16-1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德育公开课活动(二) 下一篇:电信开展“形势与政策”的专题讲座(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