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心理教育辩论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19696次 更新时间:2017/3/27 21:45:14

为提升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大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于2017年3月26日在城北校区201教室开展了关于“大学生该不该谈恋爱”与“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疏远”这两个辩题的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分为两局,两个新颖有趣的辩题。同学们分为两个战队,共四个小组。辩论赛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拉开序幕,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在自由发言环节,各辩手各显神通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通过激烈的比拼双方打成平手。评委选出了最佳辩手并颁发了奖品,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辩论能力,沟通能力,还增强了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相信在以后的时间里,同学们会更加努力。






 供稿:通信16-1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乐职院电信系技能大赛暨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信天游、光影协会进行“电脑义诊”(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