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电子16-2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8870次 更新时间:2017/3/22 21:55:19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更好的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2017年3月21日,电信系普专电子16-2班于302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活动。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由李鑫同学主持。首先,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诵读了相关文学作品,使得全班同学更透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紧接着开展了一些有关雷锋精神的娱乐活动,迎来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其乐融融,而班会也随着活动的结束而落下帷幕。最后,全班同学齐声歌唱了祖国,歌唱了我们的英雄——雷锋! 

雷锋同志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所有人,而这个光辉的名字,也会在我们的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那高尚的理想、信念必将在我们青少年一代身上不断发扬光大。





 供稿:普专电子16-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2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与中华传统美德”团日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青年志愿者信息采集"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