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19706次 更新时间:2017/3/22 16:26:2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的基本现象,提高保护环境的基本意识。2017年3月20日,电信系普专通信16级1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前往绿心公园义务打扫公园。

下午15点整,全班同学在宿舍楼下集合,前往绿心路。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首先合影留念。然后大家分开,手里拿着垃圾袋,寻找并捡起路人随手丢下的垃圾。也许是上天也觉得这样的活动及其有意义,天气格外的好,徒步拾捡中,不多久大家都留下了幸苦的汗水。在徒步一圈之后,大家将垃圾分类放到了垃圾桶里,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认识到我们街道上的环卫工人的辛苦,更是激起了大家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的想法。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供稿:普专通信16-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青年志愿者信息采集"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1班开展“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团日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