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开展《灵犀座谈会》
来源: 点击数:19141次 更新时间:2017/3/3 8:56:32

俗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在寒假里,同学们不曾见面缺少了很多沟通,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说说自己在寒假期间的事情,普专物联网16-1班于2017年3月2日晚在203教室内开展《灵犀座谈会》,辅导员罗晗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为我们讲了发生在他身上许多有趣的事,随后班上的各个寝室的代表分别说了一些事情,其中包括放假去做兼职,自己的一些小发明之类……接着,罗老师也分享了她在过年时发生的趣事,最后并告诉我们学无止境,以及为人处事方面应该怎么做好,让我们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拉增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促进班级和谐上进。



        


图文/普专物联网16-1 王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首次学生会例会”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通信16-5班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