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动态

太阳能热水器的日常维护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6/19 点击:15192
1.配管施工时,输水管内可能沾有尘埃或油味,首次使用时可放松水龙头先排除杂物。
  
 2.集热器下端的清洁排除口,依使用水质状况作定期的排放,排水时间可选于早上集热器较低温时。
 
 3.集热器透明盖,依地区落尘量而作定期的擦试,下雨时能起到自行清洗,保持表面清洁可得到较高的集热效率。
 
 4.连续晴天多日不使用热水时,其热水温度可达70℃~80℃,请小心烫伤。
 
 5.水龙头出口端有滤网装置,水管内的水垢杂物会聚集于此网,应定期自行拆下清洗,可加大水量流出顺畅。
   
 6.太阳能热水器每一年半到两年就需要进行清洗、检查、消毒,用户可请专业的清洗公司进行清洗,平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些消毒工作,如用户可买些含氯的消毒药剂往进水口中倒进去,让其浸泡一段时间,再放出,能起到一定的消毒杀菌效果。

  虽然有报道称太阳能热水器使用不当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只要您正确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如不饮用经过热水器加热的水等)并定期对其进行保养清理的话,那么您便可放心使用家中的热水器,不用再担心它的危害问题了。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