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4/1 点击:15703

    硅材料系团委、学生会在3月——4月期间进行学生干部的一系列培训,培训将以自选课题讲座、主题演讲、辩论对抗等形式进行,要求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都要进行自选课题试讲,从而锻炼学生干部的语言的表达和组织能力,提高人文素质和素养,增进团队的协作能力。


    3月31日下午2点,系团委副书记胡蝶在多媒体2—8教室进行了学生干部自选课题的第一次讲座自选课题为“浅谈职业生涯规划”。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胡蝶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认识、理解与一些典型案例相结合让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认识自我,矫正自我的能力。她特别讲到的“人职匹配”以及在讲座接近尾声时和大家一起进行的关于人格的测试,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为了让同学们能清楚的认识自己,正确选择自己适合的职业。


   “走好每一步,这就是你的人生”。是啊,人生之路说长也长,因为它是你人生意义的诠释;人生之路说短也短,因为你生活过的每一天都是你的人生。即使是一棵小小的草也会有大大的理想,就让我们畅想一下自己的未来吧!








                                                 

                                                     硅材料系团委新闻社   张倩/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