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社团开展书画展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26 点击:15615

    3月23日下午3:30,为了增强学习书法、国画的热情,一场由创维设计社和艺术社共同主办的以“提高校园人文气息”为目的的书画展在教学楼前拉开序幕。


    阴晦的天气挡不住一群书画爱好者的好奇心。他们游览在书香墨画当中,享受着书画给他们带来的美感。所有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都是各有千秋,其中创维设计社展出的国画《虎啸风声》是这次展出的亮点,它即传达了国画的魅力,又表现出虎年祥和的气息。观展者都怀着赞美的目光评价着各幅参展作品,形成了一种积极详和的文化氛围。


    本次展出的作品不仅使书法国画爱好者大开眼界,也显示着我系在这方面是人才济济,思源如潮。社团在系部活跃的同时也带动了同学们一起讨论学习书法、国画的新风尚。















                                                       硅材料系团委新闻社(冯仁君\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