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0 点击:15540

粽叶飘香,温情常在。端午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202168日新能源工程系28名即将进入顶岗实习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温暖与关怀,并在教学楼1A105召开主题为“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的端午节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由新能源系教务办教师韩一鸣主持,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教学副主任宋经纬、华鼎国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副总监段伟、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松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上,在听取了学生代表龚建宇发言后崔明现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公司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扎根一线,脚踏实地的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随后,段伟在介绍了公司基本构架和管理体系后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到公司实习、就业,公司具备完整的人才培养、职业提升体系,并不断完善体系努力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平台。最后,公司为同学们发放了精美的端午节礼品,座谈会在浓厚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也拉近了同学与公司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大家更快的融入到企业这个大集体。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肖玉芳)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