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举行0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22 点击:16684

    3月18号晚上7:00点,我院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系主任王丽在系操场向我系全体08级同学就顶岗实习做了实习前的动员大会。

   
    王主任在大会中既谈到了做好毕业课题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还把护理专业与普通工科做了对比。护理强调轮岗,代教实习,教学实习,而普通工科则更加需要综合能力大的提升。到一个单位去实习,不应该过分看重待遇的高低,而应该正确自己目前的立场,关心所从业的单位、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实习不是就业,每个人都应该正确对待实习,踏实学习。另外,过高估计自己的实力与能力,是大家都存在的问题。准确定位自己、专心认真、实事求是地写好简历,切实让自己去实习得到锻炼、累计经验,做好本职工作。无论怎样讲我们都是学生,学习成绩是评定我们的基本标准。顶岗实习是我们大学期间的必修课,也是我们毕业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实习成绩占到了总成绩的40%。企业对我们平时的表现会做严厉的考核,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一切学习和工作。




                                              
                                              硅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黄明霞  程圆霞\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