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5 点击:18191

 

今年在全球经济寒流的大背景下,就业紧张在全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为确保我系2019级毕业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于2021年5月14日中午12点50分在教学楼1b105组织召开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宋经纬主持,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志渊、运维部经理韵育强、人力资源主管余善婷及全体2019级实习学生参加。

招聘会伊始,宋经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热烈欢迎,并祝愿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紧接着用人单位代表余善婷对公司的情况分别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荣誉、未来发展、企业所需人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让我们的同学更加了解该企业的状况,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产生危机意识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提升自身的竞争能力。

IMG_6670(1)

           新能源工程系  (图/文  韩一鸣  刘秀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