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5 点击:17922

 2021年5月14日上午,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志渊、运维部经理韵育强、人力资源主管余善婷一行3人,到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实地考察交流,并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系总支书记张勇、系主任崔明现、副书记邓丰、副主任宋经纬参加会议。

会上,崔明现就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张勇表示非常欢迎公司领导一行到校交流,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有助于系部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真正实现“双主体育人”机制,实现发展共赢的良好愿望。

 公司副总经理韩志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合肥阳光智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智维),成立于2017年,系阳光电源旗下专业的电站智慧运维服务商,依托阳光电源二十多年交直流转换技术和电站集成实践、120GW设备运维经验、16GW+智慧平台接入总量、7GW+电站运维容量、40%+研发人员占比、300+落地网点的服务优势,致力于以发电量提升解决方案和运维管理优化为全球光伏电站资产提供增值运维服务。韩志渊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学院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育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就具体顶岗实习学生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安排和对接。

 会后,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我系屋顶电站、光伏组件实训室、储能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图/文:韩一鸣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