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浙江晶科能源(尖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5 点击:18247

为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市场经济,助推行业发展新能源工程系于2021年5月12日中午12点50分,组织召开浙江晶科能源(尖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此次会议由宋经纬主持,新能源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与行业动态。随后张陈良通过宣传视频、企业PPT介绍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宽广的行业前景、合理地晋升机制及优厚的福利待遇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对自己所疑惑的部分提出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同时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历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2019级实习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扩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2D0DA768F2389893AAEA9C1EE1B3EC7E3209A3FD2737FA76DC6492CC52922FAC

新能源工程系    (图/文韩一鸣、刘秀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