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工程系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及相关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5 点击:16514

 

 2021年5月21-22日,张学河副院长带队参加了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贯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高职院校校长等近千人。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博士、药学系副主任李喜安博士、财经系宋子睿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同期举办的还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及部分比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展。

 本次宣贯会的主题是优化类型特色,赋能高质量发展”,分为“主旨报告”“高水平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论坛”“高职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论坛”4个版块。

 21日上午宣贯会由教育部职称司副司长谢俐做主旨报告,内容与上次在省教厅组织的视频宣贯会报告基本一致,并在落实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做到六个坚持,特别强调了职业教育在类型教育方面要突出自己的实践特色,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250913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091325.jpg

                                         /图:崔明现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