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三月青年志愿者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16 点击:17610

奉献青春、构建和谐

    阳春三月,我院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同学纷纷开展了,以“奉献青春、构建和谐”为主题的活动。主要包括植树护林,珍爱生命之水、共建生态文明,清理校内卫生死角,关注留守儿童和留守学生,关爱老人等等。

   
    普专电子08级2班的同学们,与时俱进,知道我国已步入老龄化时代,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我们年轻一代的,关心和关爱。经过周密的安排和计划,他们来到斑竹湾社区看望,已年过半百的孤寡老人。老人们看见同学的到来,倍感欣慰,同学们帮老人拖地、洗碗、晒被子、修蜂窝煤炉……整个活动热火朝天,给这微凉的三月带来了丝丝温暖。

   
    奉献,已不再停留于亲人与亲人之间,更多的则是发自内心的关爱;

   
    进步,已不再是社会科技的飞速发展,更多的则是人们对自身修养的高度关注;

    
    这次活动,增强了我系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度,也必定会成为同学们的人生之课。
 

  
        













                             
                               硅材料与太阳能工程系 团委新闻社(江湉/文  严雷/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