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8 点击:15637

 

2021512日下午,新能源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教研活动。乐山市五通桥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彭权校长等一行3人应邀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内容为:

1.学习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关于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了解职业教育最新要求和发展目标。

2.学习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及《四川省破除科技评价中论文不良导向的具体措施(试行)》,探讨对于后期科研工作和职称评审的影响。

3.讨论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问题。老师们针对现阶段的教学状况列出了具体的问题,并积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整改意见。

学院和乐山市五通桥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四川晶科能源将共同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崔明现主任及硅材料专业老师与彭权校长等共同讨论了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3+2”中高职贯通培养要求,并对中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文:叶常琼  图:邓开/陈超  编审:崔明现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