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院党校社会实践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7 点击:14157

为了让入党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的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同时理论联系实际,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将对党史的学习落到实处。2021515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组织院党校培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乐山文庙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中午同学们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负责人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作为抗战时期武汉大学西迁校址,乐山文庙承载着万千学子的情感记忆,留下了极其珍贵的精神财富,这是全国其他文庙所不具备的独特文化价值。同时作为中国儒家孔子思想文化的传播地,是中华民族坚韧不屈、浴血抗战的庇护所,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和社会教育价值。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被蕴藏于斑驳沉寂的红砂岩上、古色古香的梁架木构中的诸多历史故事深深的吸引着。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懂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地提升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mmexport1621186187833

mmexport1621186196782

/ 肖李艳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